這次調理時  中壇元帥來結緣帶領~~~


 


此位師姊的元辰宮  外觀像渡假小木屋  花木扶疏  雅緻極了~~~


前院有口井 但蓋上蓋子~~~


 


我說:師姊  您修的不錯  要持續下去  以後有辦事的機緣!!!


 


大廳佛桌上皆乾淨明亮  唯有下桌桌角有些污垢!


 


照例  請宮公宮婆出來幫忙調理一下~~~


 


右牆掛了一幅畫  畫中有青龍~~~


 


我說:師姊  您身旁有護法哦!


 


中壇元帥也點頭嘉許她!


 


大廳大致都沒問題  接著來到了廚房~~~


 


找了老半天  只在一面三角牆旁邊看到有大灶~~~


 


原來師姊的廚房是露天的  好特別喔~~~


 


光線明亮又乾淨  原來師姊是一名素人畫家呢!


 


她很愛好大自然的景觀  常常在外作畫~~~


 


所以她的廚房才會如此開放與特別  還看到有小鹿走過來~~~


 


照例也看了米缸  水缸  柴薪的狀況  也都做了調理~~~


 


因為也看不到後門  所以不用關後門了~~~


 


元帥很慈悲的親自幫師姊的廚房做了個無形結界!


 


我樂得在旁邊跟小鹿玩耍了一下  才上來~~~


 


我對師姊說:妳要好好修  將來會有通力辦事的機緣  可藉此多幫助眾生  並且行功德~~~


 


師姊說:其實以前就有點感應  只是怕誤己誤人  所以有一陣子停滯不進  因為不知道該不該做?


 


現在回去會更用功  也很感謝元帥的結緣與調理結界  想不到祂們都知道我的狀況!!!


 


我說:只有人會擔誤自己  神明是看得很清楚的  所謂     要三者配合才能成就自己  成就他人  利益自己也利益他人~~~


 


師姊說:真是對極了!!!


 


我們的一念一動  都在靈界造成不小的影響  希望能種下善的因子 帶動善靈的成長


  


修行~~~是如影隨行的善念善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