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對師兄姊是來詢問事業的運途~~~


 


其實師姊來電要預約時段時  我就知道問題點了~~~


 


當晚他們來了之後  先請示增設展示場的事情~~~


 


解說一番之後  我問:怎麼不問公司氣場好不好  菩薩已經先跟我說了哦~~~


 


這時  兩人像被敲醒一樣  直說當然要請示此點~~~


 


我請觀世音菩薩幫忙查清地靈之氣~~~


 


我說:公司右邊裡面是好兄弟的聚集地  祂們在此休閒下棋~~~


 


菩薩指示要發善心渡祂們離開  公司氣場與生意才會順利~~~


 


師兄姊表示:之前曾經請來三位老師到現場看過  每個人進去看過後  表情都很奇怪  只交代他們要多拜拜  其他不願說明~~~


 


我說:因為說破的人就得幫忙渡化及承擔幫忙  若沒有領到渡化施法的辦事旨令  很多老師是不方便說太多  這也是人之常情~~~


 


能夠來慈元宮查出事態  並且可以接受神明的幫忙渡化  全是因緣際會  半點不能勉強~~~


 


師兄姊也說:不要用強勢驅離祂們  我們只希望在此作生意順利就好  沒有惡意的~~~


 


我說:當然  當然  渡化祂們是善意  請祂們隨菩薩修總比在此苦等好  祂們會很歡喜的~~~


 


師兄姊也驚訝於慈元宮的觀世音菩薩能夠這樣詳細的查出他們公司的不順狀況  而且不用我親臨現場觀察~~~


 


我說:可能因為你們夫妻為人善良  對員工又好  所以菩薩願意開示幫忙~~~


 


約好了渡化的時間  就等過去處理了~~~


 


順帶一提  菩薩還交代當天還要淨化結界 以免不良氣場再進入干擾~~~


 


師兄姊也帶著放心的心情回家了~~~


 


 


尊重著作權法   未經格主億珊師姊同意  請勿自行複製本格相片或文章(包括留言板跟回應欄)貼至他格  違者保留法律追訴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