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位差點迷途不知返的朋友的實例:


 


他的工作是做黑的


 


來找我時  神明本來不肯幫他調理


 


可是他再三請求  並且發願要回歸正途


 


所以才答應了他


 


一進元辰宮  看到一間很小的茅草屋


 


連忙請他跪下磕頭  再請神明放大屋子


 


而且將屋子改為磚房  這樣比較穩固


 


如此我也才能進去大廳中觀看


 


一進去  差點沒嚇到


 


佛桌上看到千歲王爺在與一隻妖魔大戰


 


雙方拿著刀劍在揮舞


 


我顧著趕快翻流年簿


 


看到徒手莫管事


 


我說:您今年管太多事了  連王爺現在還在幫你降魔呢


 


由於其他事暫時無法調理  所以此次僅能就此作罷  暫停調理


 


這位朋友知道神明還在幫忙他除魔  心生感動  當下決定痛改前非


 


離開原來的賭場工作  改做正途的小生意了


 


我想這又是神明一種示現調教的機緣吧


 


如果這位朋友這次不改邪歸正  王爺也不可能幫忙抵擋太久的


 


魔界的侵體  終會瓦解他的元辰宮


 


當他的元辰宮有一天進去看  只剩稻草一堆時


 


想要怎麼調理  希望也很渺茫了


 


在此也希望看了這篇文  一些工作在法治邊緣的邊緣人


 


能夠有所借鏡  警惕自己


 


神境與魔境  真的也是一線之隔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