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來介紹一個開先天財庫的好地方~~~北投貴子坑三元母娘廟


這個廟是依著山勢而搭蓋的~~~



 


這張是會~天父~~~


 


這張是會~天母  天母的後方還有許多小龜(小靈子)


 


莊嚴的三元母娘(也稱三環聖母  是觀音的分身)



 


母娘身旁還有金童玉女~~~


連前面香爐都有左右三個金環~~~



創建這個廟宇的前輩  是在一次觀音於夢中示現點化他  要他蓋這個廟  讓北部的有緣信眾可以會齊天地人三元  而且幫他們示化開先天財庫的機緣~~~


一般學修者  只知道要會三元  拜完就走了  殊不知  這裡可以感應出自己開先天財庫的機緣~~~


這也是資深的前輩們才會知道的細節~~~


就在玉女的右邊  有一個玻璃櫃  裡面有很多鑰匙  參香時  可以問三元母娘  這次有無機會可以領收自己的鑰匙~~~


擲出連續三個聖杯時  表示領收鑰匙成功  然後再到母娘前面靜坐  乾坤有別  男士在右側靜坐  女士在左側靜坐  不可以坐錯邊~~~


靜坐時  要求母娘降下開先天財庫的地點  這些地點都在大自然中  玉山山頂   阿里山國家公園內  基隆八斗子海邊  台東石雨傘.....等等~~~


感應完畢  知道地點後  當然就是要去開自己的先天財庫了  這件事  信不信  當然隨緣了~~~


我當初在此靜坐時  得到的感應是  叫我找九個有緣人  帶他們到基隆八斗子燈塔旁  幫大家開九道天門財庫  由於找不到這九個人  這件事一直無法完成  真的有些遺憾~~~


我想  等這九個朋友有緣有份的來找我  並且得到我宮中母娘的允許  帶大家開財庫天門的使命  一定會如期完成的~~~


如果哪天在某個風景區  看到有人好像在拜拜   又像在請示  請不要干擾他們  或許  人家正在開自己的先天財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