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這次的求渡事件前


我就覺得不尋常


平日靜坐時


母娘都只是笑笑的看著我


然後用她的手  輕輕拂過我的臉龐


再繞過身後  順順我的背


我的疲勞  就消失了許多


這陣子  卻不太一樣


要我把手伸出


在上面寫了好多金色的靈文


一遍又一遍  金色的字一直重疊上去


我一看  就知道事態有些嚴重


果然沒過多久


求渡事件就來了


是在內地的一座將軍廟


所有裡面的將軍靈找上了一位師兄


讓那位師兄又暈又想吐


經菩薩開示:


十多位的將軍靈  前世是師兄的部屬


因戰亂而留在該地


而後  全部為國捐驅


現在  這間廟面臨即將拆除的命運


而當地人士  為了是否重建而爭論不修


所以  將軍靈們快速的找到求渡的對象


母娘還指示要開三天的法會才可以引渡完成


第一天:


靈來哭訴  訴說以前犧牲的過程  怨恨不已  (請來關聖帝君解冤釋結)


 


第二天:


訴說如何吵鬧讓當地建廟奉祀祂們  有些得意  (請來地母娘娘使之歸順慈懷)


 


第三天:


祂們跪在地藏王菩薩面前聽經說法  態度安詳


安然收受蓮花  往生錢  其他金紙  菩薩終於帶走了祂們


 


前兩天  我是無法入睡的  半夜起來吃水果  開靈文  陪祂們


 


最後一天


在樓頂焚燒金紙時  耳邊一直聽到謝謝的聲音


 


還有盔甲 兵器移動的聲響


 


第三晚  我終於很好入睡  一躺上床  就睡著了


 


真是難得的引渡經驗


 


也感恩母娘事前一直幫我加持靈能


開宮者  不怕事來  只怕不會處理


我平日的修持  都在為很多的事做準備


這樣的心  就在防範未來! 


 


尊重著作權法 未經格主億珊老師同意 請勿自行複製本格相片或文章(包括留言板跟回應欄)貼至他格 違者保留法律追訴權!本格以正道勸善為主 所有言詞請勿對號入坐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