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最推薦的調靈大廟  首推宜蘭羅東的三清宮


再來是淡水的天元宮


我與淡水天元宮的緣份  真的不是只講有緣而已


其一:除了自己跟帶朋友過去會靈無數次之外


有一次  還被當天職班看守的義工師兄盯上


別誤會  人家沒惡意的


他只是好奇我會上稟開唱得很清楚


因為他說我年紀在靈山界算是輕  可是開稟的內容卻很不一樣


我說  都是母娘菩薩的教導與示應顯化


這位師兄原來也通靈 當天  他看到南海觀音在我身旁


所以一直要求與我們靜坐調靈


只見一排人坐在天元宮上面圓形的天壇前面


這個天壇前面  是個很重要的考試庭


而且24小時都有天官待命


當天  義工師兄還說他曾在此辨認過很多宮壇的宮主  其實都是動物靈藉體在修


也就是說  考試廷前面會無所隱遁


當天  左右共有24位天官在場


我也帶大家與天官頂禮答謝


以虔誠心  入境而調體  每個人臨走前  都覺得腳底特別輕  眼明而氣足


所以  參訪宮廟  不只是拿香拜拜而已


已經開眼辦事的師兄姐


要體悟這個宮廟神明賜予的特別功能


好好引領大家調靈接氣



其二:有一次  帶著一對師兄姐在後殿開基天元宮前面


地母娘娘來指示 要將他們家的求渡祖先靈全部引渡


由於是臨時接到的訊息  我們並沒有準備渡靈蓮花


母娘指示開文現蓮花來引渡


文一開出蓮花時  突然風雨大作  嚇到他們夫妻倆


我說  你們的祖先有冤情的  被害得很慘


所幸  地母娘娘慈悲教導  渡靈法事進行得很順利


這也是我第一次在外會靈又渡靈的經歷


其三:在天珠店當初面臨結束時


心情真的百感交集  弟弟陪我來跟呂仙祖請示


當晚  仙祖不僅示現劍術授法於弟弟


還要我接法  以便日後續普傳靈山法脈  為我開了一條新金線


我們又欣喜又疲憊  仙祖於是又賜供餅給我們吃


天元宮  真的很棒  開墾建廟的住持提供一個可以靈修的好場所 


而且  人人都可以去調靈補氣


北部的朋友可以把握這個道場  好好的去調一調本靈


調靈  就是這麼自然 靠自己  不用去小宮小廟被約束 這樣子接到的氣場  也是最穩定!


 


 


尊重著作權法   未經格主億珊師姊同意  請勿自行複製本格相片或文章(包括留言板跟回應欄)貼至他格  違者保留法律追訴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