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位憂心的媽媽來幫小孩查因果


 


我先進去看了他元辰宮的大廳及樹叢


 


大廳佛桌上是一尊女性外靈  笑得很可怕


 


有請地界神明將它趕出去


 


先天右牆看到他做錯事  但不是很在乎


 


或許如此  才又被貶為凡人下來


 


樹叢是一棵白楊樹  樹幹中間已腐朽  樹皮也都發白


 


旁邊還有一個小池子  但水已髒污


 


我還看到他現在身體的肺葉  被黑黑的大片影子遮蓋


 


干擾身體的前世因果如下:


 


貶為凡人的前世是個有錢的員外


 


已經娶了老婆  可是又好女色


 


看到外面有長相令他喜歡的女子


 


就用脅迫的手法將她們帶回來


 


夜深人靜時  性虐待至氣絕身亡


 


每個人的死相都一樣:脖子勒痕累累  身上沒穿衣服


 


而且這些女性有六位之多


 


這位媽媽說  小孩已躺病床十多年了


 


有幫他做過很多法會跟功德  但是沒有改善的很好


 


我說:前世造下的殺業如此嚴重  都沒有辦個人法會  如何能解死者之冤業


 


解冤也要看菩薩肯不肯幫忙  死亡的陰魂現在也還在折磨他


 


這種無法醒來  綁住肉身不自由  就是一種贖罪


 


況且  已經錯過黃金搶救期(住院的前三個星期)


 


事隔十幾年  家人只能幫他多祈福等待奇蹟


 


媽媽還說:小孩的靈會跟她訴苦  說不想活了


 


以前有幫小孩唸過地藏經  但覺得周圍很冷  就沒唸了


我覺得真可惜  母子都是共業的緣份


 


本來就可以代替唸經跟迴向


 


業緣如此  盡力只到此  也是造化吧!


 


家人無法替代唸經跟修  真的很可惜!


 


我真的也很想跟這位媽媽說:如果是我的小孩  能試就試  我絕對不放棄!


 


但她們要的  有保證會好才要辦吧!


 


人天之間  豈有保證之理!


 


這輩子多解多消冤業


 


才能保證下世會好過些吧!


 


  這種生不如死的無奈  任誰也不願意見啊!


 


尊重著作權法 未經格主億珊老師同意 請勿自行複製本格相片或文章(包括留言板跟回應欄)貼至他格 違者保留法律追訴權!本格以正道勸善為主 所有言詞請勿對號入坐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