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這位師姐的姻緣房中


就不禁莞爾一笑


只見右手邊的置物櫃  有上下兩層


全都擺滿了像仙人掌的多肉植物


菩薩示意:對感情的提防心很重


這才一說完  又看到左邊衣櫃前面掛著一把長劍


而且已經開竅了


我說:妳提防的有些過度了  這樣誰敢跟妳認識結緣?


二話不說  請宮公把劍收到衣櫃裡面(元辰宮中的景物  菩薩來指導時都交代過不可以破壞或丟棄  只能暫收)


牆面上掛著一幅畫


畫中有著歐洲城堡的景物  這是師姐對感情與另一半的憧憬


古銅鏡中的影像:有一位很嚴格的母親  對著一個小孩子訓話  小孩說:媽媽  我以後會乖乖聽話!


我告訴師姐:妳這世的另一半  前世是妳的兒子!而且會順從妳的意見!


最近菩薩都會在古鏡中示現未來正緣的因果


開姻緣窗時  這位師姐的宮公好細心


還拿了捲尺來量一下開窗的距離


我說:從來沒看過這樣細心的宮公  動作也很敏捷快速


沒錯  有些人的宮公宮婆態度不佳不予理會之


這都是看待這位當事人平日的修為所致


師姐事後告訴我:他全家是修行家庭


小時候父母常常外出會靈


對祖先  非常注重跟尊敬  每日早晚一定會上香


難怪她的宮公如此細心啊!


人間的虔誠度與敬意  提昇助長了靈界祖先的修緣


無論宮公宮婆到底是不是我們的祖先所職掌


有一份敬意誠意


靈界的景象就會不一樣


七月是敬孝月


()還不拜祖先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