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這個字  拆開看  它是~”女子


 


也就是  凡女子  皆好之


 


多棒!造字的人  一定也很認同這點吧!


 


看到這個字  就會因身為女子而喜悅


 


所以  還在埋怨自己非男子身的女性們


 


不用怨嘆了  這是貴為女子身的我們該驕傲的


 


常常提醒  我就是好  沒人可取代


 


天地之間  乾坤也是由一個氣場分化而來


 


各有特性及優點


珍惜父母給我們的肉身


 


好好行使這個肉身的職責


 


不能男不男  女不女  破壞陰陽法則


 


我要感謝父母賜給我女身


 


因為這個身  我可以參悟它的好與壞


 


因為這個身  我可以擔負生育的神聖任務


 


也因為這個身  我可以為母娘自然傳音宣化


 


  就是女子!!!


 


尊重著作權法   未經格主億珊師姊同意  請勿自行複製本格相片或文章(包括留言板跟回應欄)貼至他格  違者保留法律追訴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