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友人葦最近去到一個道場共修的狀況:


這個道場  本來只供奉著一尊觀世音菩薩


後來  陸陸續續又請了很多神明進來


但是夫妻兩人(也不是夫妻  女的有婚約時  外面又外遇在一起的)都沒有領任何旨令


莫名其妙的就開了宮  平日也沒能力辦事


近日  認識了一名住在宜蘭的師姊


這位師姊是苦修出來的  也自己開了一間太子宮


經過葦男友的引見而來


此師姊很熱心的義務幫忙這個宮


宮主的弟弟有感於這位師姊的熱心


知道她的宮過一陣子要搬遷  經費也不足


所以贊捐了十萬元給師姊


從此之後  她對共修的門生更熱心


每次靜坐完  就會逼大家一個一個靈動


然後看靈動的狀況  將每個信眾定位於某位神明的乩身


還要每個人認爐發願為自己的神明效力


終生不得背叛此間宮廟


葦說  那位師姊一直叫她當觀音的乩身


還帶她們去挑適合的衣服


葦不肯就此被強迫定位


所以來找我談這個事情


我說  她有幫妳們點靈嗎?


她說  算是有啦  可是很多人也說感覺不像她點的那樣


我再問:靈動時  她都沒有幫你們看本靈的狀況嗎?有無卡外靈  因果  其他?


她說:都沒有  只說跟哪位神明有緣  可以幫祂做事


我真的很詫異!


從以前學修到現在  母娘都教我要先查本靈狀況


學修之初  首重因果的清化及本業的淨業


這些  她們居然都不查 


我也了解  這又是一個道場亂相的開始


為了拉攏信眾門生  所以用認爐的方式牽制他們


又因為那位師姊現在收了人家的贊捐受恩於那間宮


所以積極強逼門生靈動調體  說是要大家轉靈 其實是圖個自我表現


葦說:在勝安宮時  還靈動了三四個小時  好累喔 !


我說:妳都沒跟她們表示不喜歡用這種方式學修嗎?


她說:那位師姊很強勢  大家都很怕她!


修法本自然  被強逼還不敢說不願意


這樣是在修甚麼?


說來更誇張的


葦跟男友在宜蘭認識那位師姊


是她們開車開一開  看到一間太子宮


就走進去拜拜  然後認識這位師姊的


而且  一認識就說要當虎爺的乩身


我說:認識一個人  要觀察跟相處六個月以上  才可以相信他  現在魔道也很興盛  真的要多多注意!


然後  我讓葦開了一張靈文  詳查了她本靈的狀況


菩薩指示:近日要趕快去仙山認九天母娘為師  這樣才不會被魔道牽引  也才有智識辨別真相!


葦聽了很高興


因為  一直以來  她就認為自己與九天母娘最有緣


我說:除了靈的部份  肉體也要有觀察的能力  現實生活的狀態  那間宮如何呢?


她說:前面是宮廟  後面是他們開的地下錢莊  他們也常常喊沒錢!


我說:這種地方妳還敢去學修啊  宮主的品德都有問題了  工作又是違法的行業  這種宮廟應化不出來的  難怪宮主夫妻兩人都接不到法!


葦說:都是男友一頭熱!


她男友業力還很重  所以做事都被業力牽著走


我說:學修不可以互相牽拖  自己覺得有危險  就要懂得全身而退  而且我也知道下一步  那位師姊會如何做?


答案是:待門生都調體得差不多  會陸續將門生帶去她自己的宮  要不然  就是慫恿門生自立門戶開宮!!!


 


 


尊重著作權法   未經格主億珊師姊同意  請勿自行複製本格相片或文章(包括留言板跟回應欄)貼至他格  違者保留法律追訴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