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必須說:靈學的領域  沒有所謂的絕對!


也就是說  所習得的法門也好  師緣也好  都沒有絕對!


怎麼說?


有些信眾在問老師之前  會謹慎的去大廟擲杯  然後再去找老師~


這樣不是不可以  而是  太依賴神明了吧!


然後  問完  要不要處理  處理完有無圓滿  都要再擲杯問神明~


請問  如果神明永遠給你蓋杯  你就要跳樓嗎?


如果故意給你一個大逆考呢?


我以前遇過一位信眾  她曾經因為擲杯問神明  還是被騙財騙色~


所以  她現在再也不擲杯了  以自己的所見來判斷一切~


對了  就是用心做出正確的判斷~


要不然  可以多打聽  多詢問  找人陪同啊~


如果做甚麼事都要用擲杯的  請問  您的智識在哪裡?


我從以前開始接觸靈修  開始會靈至今  從來不擲杯~


因為在會靈當下  已經感受到強大的氣場貫穿全身不可言語了  還用再擲杯嗎?


母娘定會笑我笨:心法都傳授給妳了  還要懷疑?


現在會請信眾於法會擲杯  是要信眾自己再確認  怕信眾無法放心  所以請他們擲杯~


我自己對自己的法相當有信心  所以不擲杯~


帶人出去會靈  請信眾靈子擲杯  讓他們自己證實會靈圓滿~


當下若擲杯會有問題  是因為信眾本身的因果業障或祖業未清  才會擲杯不順~


我帶人會靈無數次  目前也只出現一人擲杯遇到母娘不收為徒的狀況~


擲杯是一項法門沒錯  可是  要善用  不是濫用~


況且  杯神如果要捉弄你  鐵定是會問的不清不楚的~


執迷於擲杯  也是一種法執不是嗎?


除非你可以擲出連續十二個聖杯  那我就沒話講~


我自己只有一次在勝安宮問母娘是否要開宮時~


母娘給我連續十二個聖杯  我才領宮名開宮~


這是謹慎的重大決定  我才會擲杯  也僅此一次~


大廟的重大祭典  最少十二個聖杯  最多聽過一百零八個聖杯的~


這種杯  才是真正的大顯化  也才有著決定性的意義~


信而不迷  才是宗教所要傳達的!


 


再來談談印證法門~


法務一經舉辦  就是等候成效~


請注意  渡靈的法務  是幫你們清掉包覆的障礙~


福報的示現  最快也要兩至三個月以後~


至於  運途的轉化是靠積德做善事才會改變~


也就是說  不是辦完法會就會立刻有錢有工作有姻緣~


如果是這樣  那麼辦完法會  殺人放火就沒事?


很多觀念要正確  學修或生活才有展獲~


記住  心念會決定所有事物的進展~


法會是建立在堅定的信念之下  不生疑才會圓滿~


以嚐試之心來開辦  通常都不會有成效~


因為母娘也說過  信疑參半者都在誤時間而已~


所以  老師幫人開辦法會  都是審視當事人的信念度~


這也是  佛渡有緣人的原則~


最好的學修態度就是:誠敬  聽取  領受  奉行!


有聽話的意念  就有領受清楚的機緣  千古不變!


可以這樣依循  不疑則不惑  將來自有成就!


學修沒有印證這回事  只有前進去歷練與相應~


歷練的過程  人人不同  但目地一樣:回歸自性的清淨~


相應的靈師與心法也不同  但可以改善生活~ 


法在心中  學修前進的速度  往往都是自己決定~


接觸學修一年多還在請杯問事  還無法得知自己的方向~


或是感應漸退  疑惑仍多的靈子~


我會建議:多向靈主愿懺  才有解救之鑰!


 


 


尊重著作權法   未經格主億珊師姊同意  請勿自行複製本格相片或文章(包括留言板跟回應欄)貼至他格  違者保留法律追訴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