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界現象裡的地靈  一般可能較為大家所忽視~


它們不是地基主  地基主是此居所以前的主人~


已亡但有跟著土地公在修的陰神  我們要尊敬之~


而地靈  就是往昔住在居所附近  沒被超渡的遊靈~


有位信眾朋友  認識我一年半  所有靈相問題只找我處理~


前幾日  又請我查出  家中有地靈浮動~


我看到他家中地面有一層深藍色的霧氣  久久不散~


他一聽  表示一定要請我超渡它們~


因為  這陣子  家中氣氛不好  常常為了錢的事情爭吵不休~


尤其他與母親更是因此大吵一架  事後很後悔~


辦完渡化事宜之後  他說  一切都不一樣了~


母親店裡的生意一時好到爆  人潮擁擠不說  錢潮  當然滾滾而來~


母親當然也歡歡喜喜的不再計較錢的事了~


他說  每次處理過一些事  母親感受到的幫助最明顯~


全家因為這位信眾的努力  開始虔誠唸經拜佛!


本來他自己也是一位鐵齒的人  一年多來  改變很多~


祖母  母親  父親  太太  兒子  都有在唸經~


這種正面提昇的力量  盡己而行  應化真的不可思議~


在此奉勸運勢不好的靈子  面對與接受處理  不是靠錢~


而是靠一份真心與誠敬~


佛菩薩就會永遠與我們同在!


 


尊重著作權法 未經格主億珊老師同意 請勿自行複製本格相片或文章(包括留言板跟回應欄)貼至他格 違者保留法律追訴權!本格以正道勸善為主 所有言詞請勿對號入坐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