唸經是需要自己打開心門的~


有很多靈子問我:


我很怕晚上唸經  怕有無形會來干擾我~


我唸地藏經時全身會發冷變冰~


經文好長  唸一唸會打呵睡~


唸了經  隔天都沒生意  我不想唸~


這些  其實都是一些示考的障礙!


業障重  才有這些現象~


晚上唸甚麼經都無妨礙  自己嚇自己  怎麼修?


唸經時會冷~代表冤欠有來聽經  心中可以請它們要乖乖聽經  等一下將經文功德迴向給它們~


想打呵睡  那就站起來唸經  或是一邊繞著客廳一邊唸  這是繞經  也有功德的~


唸經後  隔日生意受影響  這是暫時消業的現象  不用在意~


任何法門  由淺入深  諸多障礙要自己克服~


唸完經  也要迴向清楚給予對象:


下施:歷代祖先  累世累業冤親債主 個人本靈~ 


上供:菩薩仙佛  靈主靈師~


我剛開始唸經時  身旁也會冰冷  我就跟靈界溝通~


告訴它們:我已經認真在修  我願意以經文的功德迴向給你們我所虧欠於你們的  但請你們給我時間~


通常只要誠懇的表達  身體發冷的現象就會快速改善~


然後  唸一天  改善一天  最後  愈唸愈歡喜~


唸經  當然不是唯一法門  但確實是轉化所有累世因果與現世障礙最根本的方法~


由古至今  可以流傳至今的方便法門  當屬唸經持咒~


這是靈修者的基本功課:兼具渡化償清與加持本靈的雙重增益~


濟公禪師常說:欲修其道  暢讀真經  心不定  不成道~


而且唸經也適合現代人在家修法  方便且自在~


很多的經文中  都有咒語附加在其中~


咒語在靈界的顯化  更是不可忽視與奧妙~


無論佛教或道教的經文  總有密咒隱藏其中~


願意開經啟智  口誦心記這些密要~


  就是自己的命運之神!


 


 


尊重著作權法   未經格主億珊師姊同意  請勿自行複製本格相片或文章(包括留言板跟回應欄)貼至他格  違者保留法律追訴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