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


感念我的母親辛苦的將我扶養長大~


在週五  我們就提前先聚餐慶祝了一下~


我的媽媽  是位虔誠的茹素者~


自從年輕時摔斷腳筋之後  跟菩薩發願終身茹素  從那時候開始  她就茹素至今~


以前  她看我吃素  就會唸  這樣營養不夠~


自從她也吃素  她就體會菩薩給予的力量  很虔誠的吃素到現在~


我在十七歲開始  就過著單親的生活至嫁人~


那時  父親外面有小三小四一堆  家變之後  我就住在舅舅家~


母親  還是辛苦的工作養我  鮮少有休息的時候~


往往  為了我唸書就學的學雜費  將身上的金飾一一變賣掉~


我在結婚後十年  也因為兒子的氣喘病嚴重  獨自帶著兒子在外謀生~


往往  也因為生活費  將自己結婚時的金飾一一變賣~


想想  天下的母親都是一樣的  寧可自己挨餓  也不願見孩子受苦沒飯吃  或是無法上學~


母親是我們生命中最亮的那盞燈  我們無法缺少她~


請您在這感恩的時節中~ 


告訴媽媽:媽媽  我愛您!


也祝福天下的母親們:母親節快樂  精神愉快  身體健康!


 


 


尊重著作權法   未經格主億珊師姊同意  請勿自行複製本格相片或文章(包括留言板跟回應欄)貼至他格  違者保留法律追訴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