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師兄要調理元辰宮~


結果  才在元辰宮外面的庭院  我就被關聖帝君給擋下了~


帝君表示  這位師兄已經有接受過神明的指示~


一切運途現在均在調化中  不必再刻意的進去調理~


我於是問他  您最近有向神明請示過事情嗎?帝君說已經在幫您轉化運程了~


他驚道:日前有去宜蘭礁溪協天廟請示  當下有請示需請一尊帝君回去助運庇佑  只是因經濟因素  目前還無法去請神像回來~


我說:事有先後  於先  既然神明都如此明示了  一定就會幫你  所以現在帝君擋在你的元辰宮前面  一定也表示你要先完成前面的請神動作  這樣祂就會來庇祐了~


他很訝異我這裡的靈驗  也驗證了他在協天廟的請示的連貫性~


我說:只要是正道  一定有連貫性  並且合乎邏輯  不怕合理的驗證  你現階段就不用調元辰了  好好的將之前的請神之事圓滿之  所有運程問題自有帝君來整理助化~


調理元辰  狀況很多  在我這裡  也有多位無法進去調理的例子~


無法進去  不是表示神明不幫忙~


有時候  就是之前已經答應神明的事情未了  所以現在才會來干預不讓我們進去調理~


這是靈界顯象善意的提醒  不是不幫你們調理~


還有的是兩個月內  已經在別的宮廟調理過了  補運密集度過高  我這裡的菩薩就會示意暫時無須再幫之調理~


再有者  只想請神明協助  不懂得修  不懂得行善佈施  這種本性過於執著者  都會被拒絕調理~


我本著誠實的態度  都會跟信眾解說這一切~


甚至  有些元辰宮的大廳景像已經狀況很差的  我都會勸他趕快去求神明赦罪  不用再調其他地方了~


因為  大廳是本命所在地  本命狀況差  其他地方不可能沒問題  要根本的改善  一定要自己認真懺罪  就算先幫你調理(包括祭解除煞)  若您本心不發懺罪之意  運勢絕對又會有狀況~ 


諸般法門如實說  這是帶天職者的原則:好的要講出來  不好的  還是要講出來~


當然  來我這裡  有緣可以接受調理的信眾  還是有九成之多~


這也代表了上天菩薩對普羅眾生的解助之緣  還是相當的慈悲!


調理元辰及各種法門的順利  可遇不可求~


順應天理  合乎人情  大道才能綿長的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