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修子問我:


師姊  靈修一定要不停的跑廟  拜拜  接寶  靈動嗎?


我回答:看情況!


初期的跑廟拜拜  是為了請神佛賜下開智慧  穩定心靈的靈光  讓先天的靈覺甦醒過來  所以要出去~


接寶  是要補足自己先天不足的氣  所以才接~


靈動  是為了快速轉化因果朝代不良的因素而開始~


訓體訓乩則是還回虧欠神佛的債務~


靈修所做的一些流程  都是有意義的  知道何時有這些緣份要承接  這樣的外出跑廟  才會有收獲~


除了這些  做人的修持最重要~


就因為  我們有肉體  只是凡體俗夫~


帶著這個不可能永生的肉體  就要過人的生活~


生活修  神佛看的最清楚~


沒有人可以滴水不沾的過日子  不是嗎?


不是聽了一些帶天命  要完成天命的話  家裡就會落下食物可充飢~


我幫這麼多靈子查靈主以來  真的帶天命的  不超過十位~


大多數  都因累世業果顯化明顯  再加上神佛希望我們更清淨  所以逼修~


逼修階段  因為與靈界接近  所以看得到  聽得到  以為它們在催促自己辦事~


再加上一些實力不怎麼樣的老師繪聲繪影  很多人將跑廟當旅遊  這是錯誤的~


真正帶天命的人  不喜歡吵鬧  所以不愛跟著大型進香團出去參拜~


我在早期也跟過一間宮廟出去進香  吵到我差點要跳車  再也不敢跟之出去~


靈修出訪  應是清靜不噪鬧~


我要說  人的日子一定要過好~


接觸宮廟  心靈課程  有修的師兄姊  都是在幫助自己~


我們  有父母  兄弟姊妹  配偶  兒女  同事朋友~


這些有形的眾生  正是今世磨我們的第一環  也是最重要的一環~


修的好的  看他的家人就知道  尤其是孝道~


父母在  不遠遊  父母不在  會定時去上香頂禮~


平日不與人爭吵計較  廣結善緣並佈施有方~


善的氣場集結  修  自然會有定數~


一個人  一輩子在道業上可以貢獻的  也是定數~


有道場可以共修  也要自己可以適應~


沒道場可修  自家就是道場  隨時也可修~


問問自己  我怎樣才算盡力而為?


而不是被"帶天職天命"這些話給綑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