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位師姊來我這裡  談到很多最近她家裡發生的事:


這一陣子  幾個姊姊都夢到父親前來  很是擔心~


所以前來請我查一下父親現在的境界~


我一查  看到她父親落在一口大井裡  拼命用手腳攀爬  想要爬出這口井  嘴中還唸著:怎麼會這樣  態度是不高興~


我告訴她  你父親對於自己現在還在地界  非常不能接受  他認為自己在世時辦了很多事  應該得到很多功德  理應被接到天界才對~


這位師姊一聽到  紅了眼  很難過~


她說她知道父親很在意目前的房子  那是他在世時親手蓋的  所以目前陽世子孫要出售有些困難  但現實環境的逼迫  不得不做這樣出售的打算~ 


她也知道  父親在世時  有幫人處理了一些事  可是都沒有事先領旨  所以  擔了一些信眾的業力~


我聽了  真的替她覺得無奈~


在世時  以為幫人處理就有功德 以為可以得證天界進修  卻沒想到  自己擔下眾業  未必處理好所有靈事  現在  還帶著怨念啊~


我告訴她  經文功德未達  一切都沒有定數  等同受渡機緣還沒來臨~


目前每年有由其他宮壇代辦亡父的超薦  但還未見彰顯功德~


我告訴他  若父親重視陽世的兒子  要以兒子名義來幫他超薦  這樣他的怨氣平復的較快  轉化功德給他  他也會欣然接受~


她說  太晚遇到我了  我講話的態度真的很好~


我卻答:不晚  只要妳們還有心  一切的事  用虔誠的心跟佛菩薩再求  孝感動天  要有信心啊!


這位師姊也決定七月請本宮代立亡父牌位  給予渡化之緣  希望殊勝的梁皇寶懺  可以幫助到父親  以佛菩薩示現的經文在靈界施展法力  勸化父親放下執念  體會陽世子孫入世的困難  不再阻擋賣屋之事  以助其轉境成功!


再此  還是奉勸眾靈子:


有錢  請用亡者名義多多幫助貧苦之人  再視狀況辦理薦法會~ 


沒錢  自己用心來誦經迴向給亡者~


有心  真的比任何儀式都重要!


 


本格所有文章  未經格主億珊師姊同意  禁止複製貼入他格  一經發現  絕對以侵犯著作權法提告  請勿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