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本來將調理元辰宮的法務暫休~


今天因有位修子的狀態比較緊急  所以還是接受她來調理~


在大廳  主神是抱著琵琶的天女  姿態很優美~


右牆看到觀音菩薩在她的面前一直劃圈圈~


然後  看到這位修子的面貌回溯至前世的面貌~印度的一位貴族女士  額頭還有一顆紅痣~


左牆看到她提著一個大燈籠  但裡面的燭火很小  很難照亮路程  走路很慢  或是停下不走~


因為這個狀況顯示出運程較弱  馬上請宮公宮婆來清化一下~


再來是她的花叢~


看到一株很高的鐵桂樹  樹上開了很多桂花  還有陣陣香味~


我告訴她:妳是位散播歡樂跟溫暖給大家的人~


她的葉子  居然呈現包成一球一球的現象  我告訴她:花樹本體  無任何外靈或因果造成的病蟲害  但是葉子的狀況  是自己本靈造成的思緒糾結  想不開  鑽牛角尖  很可能讓自己的身體產生自體病變  容易長出瘤 瘜肉這些~


我再說:如果這次我硬將這些葉球捌開  葉片一定會受傷  所以  先用緩和的方法  請神明賜水加持本命花  讓它自然開葉~


講完這些  旁邊兩位陪同她來的朋友都說:太準了  完全與現境吻合!!!


這師姊  很喜歡中東與印度的文化  長相也不像本國人  事後跟我說  她家祖籍有西夏民族的血源~


之前不久  有一天在騎車時  感覺前方有一層霧氣  當她速度放慢時  居然有個小女孩突然走出來  她完全沒看到那小女孩  差點撞到她~


平日精神不好  因為與家人的一些個性衝突問題  造成常常想不開  晚上無法入睡  鑽牛角尖的現象真的很嚴重~


現在  聽到自己元辰宮的景象  真的有些驚訝  個性上的特點也沒錯  接近她的人  都很喜歡她~


我告訴她  善用自己的優勢  好好的修吧  菩薩也來教她一些方法自修  希望這次結緣  讓她的心性能穩定  心中可以放下許多徵結點  快樂的過好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