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跟一位幫我點靈啟蒙的前輩老師聊了一下~


據她表示  她已經不辦事了  原因是:眾生難渡!


她是位從十八歲就開始接旨辦事的老師  開宮提攜靈子已經有三十幾年了~


甚麼樣的卡陰 靈逼體沒見過?  甚麼樣的靈事沒辦過?


她說  眾生的業力太可怕了  屢勸屢不聽  該做的事都不做  常常到最後  咎由自取  痛苦不堪  再來哀求母娘~


辦事辦到手軟  訓靈訓到口乾~


我反想了一下  我最近也是深深有這個感覺啊!


然後前輩還告訴我  轉化業力與調靈的終極方法  就是閉關~


難就難在  大部份的學子  藉口很多  推來推去  就是不閉關~


我自己曾經在台南孚佑宮仙公廟閉關三天  在家閉關一週處理靈事  也在家閉關過一個月~


閉關後  身心輕盈  精神百倍  真的是大充電~


這樣做  對於淨業的效果  真的是神速又根本~


前輩還說  她的道場  提供給有心的宮廟過去訓靈訓體  接氣轉靈  所以  歡迎我帶著修子上山辦事~


我正苦於我的宮地方窄小  很難訓體~


前輩說  她的這個道場  目前只接受有心要好好學修  不為名不為利的修子過去~ 


這正好也符合我的原則跟觀念  我也不會隨便帶人過去吵前輩~


以後  讓這些有心有觀念  想好好學修的靈子多了一處可以靜坐閉關的好所在~


前輩很歡迎有心修子上去閉關  閉關室很清靜  前輩還會負責三餐的打理跟本靈的靜坐照顧~


至於費用  均是一切隨喜  自由添香油錢!


有了前輩這個好道場  我就不怕眾靈子們無清靜之地學修~


在我這裡問事結緣後  淨化冤業與原罪完畢(前輩老師已不辦事  靈障問題我會先幫忙處理)我再引薦修子前往上山認識道場~ 


以後有心的修子就可以在每週日山上道場開放時自行前往學修調靈~


感謝仙佛菩薩  引領我找回本靈啟蒙地再續這個道緣!


 


很多人回應問:這個道場在哪裡?


很抱歉  因為前輩老師已趨近退隱狀態  不辦事了  所以  想要上山靜坐自修的靈子  一定要先來我這裡確定一下本靈的狀態  我再帶上山自修  格裡不公開地點~


山上氣場很強  五母及無極聖祖都降氣在那裡  本靈若有冤業或朝代靈逼體  大家都知  一靜坐  馬上會靈動起來  到時  逼體現象一來  誰人可以幫忙接訊息調靈  前輩老師已表示她現在不處理人靈之事了!


所以  狀態已趨穩定的靈子可以自行上山靜修~


狀態不穩定的修子  我這裡看出來  會先指導之先淨業清體!


 


 


尊重著作權法   未經格主億珊師姊同意  請勿自行複製本格相片或文章(包括留言板跟回應欄)貼至他格  違者保留法律追訴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