辨別入魔者的淺顯易見的好方法  就是勸說他們去陰司神明很多的廟:


如果他百般藉口  怎麼樣都不敢進入城隍廟  地藏庵  東嶽大帝廟~


那你就要很注意了  這個人絕對有問題~


這點  是地府第五殿閻羅天子來教我的  現在公開教大家~


因為入魔的人最怕面對地界之境~


那個地方它們已經出入多次  受刑多次  好不容易逃出來  怕都怕死了  所以根本不敢去~


如果是冤欠因果  也會想借體修行  霸住這個債主的身體不放  所以也不敢去~


你們看  破陰的方法其實好簡單~


再者  正心正念的人  絕對不怕進這些廟  因為  心地光明磊落  無所恐懼~


對我來說  陰司廟宇是替因果眾生申冤  解救陽間身靈受困靈子的一處聖地~ 


在此  可以替因果眾生引途回歸本境  勸化世人向善不做惡  我很喜歡帶人去處事情~ 


正因為陰司神明有著白天審陽間  夜晚審陰間的特性~


有罪業未清者  進廟而不改  加倍處份~


心清願發善念請求赦除罪業者  神明眷顧  一切順利~ 


靈障問題嚴重者  心生暗鬼  很難接近這些廟宇~


我曾經處理過多件真的冤欠擾身的案例:


一提到地藏王菩薩  嚇都嚇死了  又哭又叫  哀聲連連  最後  願意協調~


還有一例:


敢入地藏庵  但自以為是  說她誰都不怕  但不敢唸半句佛號  這種  已經身靈被魔佔據過久  無救了  要去住精神病院~


不尊敬鬼神  認為自己最厲害  不敢直呼正神名號  不恭不敬  講話無章法  稍有皮毛  用歪理解說佛經道經  無法研讀真義  毀謗佛道三寶  表裡不一  成天以挑釁罵人為樂  都屬入陰者~


我說過  破陰破魔  唸佛號就可以有效做到  要一心不亂的持唸~


持唸久了  神佛來護  陰魔自離  絕不再與陰魔為伍  會自動漸漸脫離~


很多人就在這種看似簡單  其實於法界力量驚人的唸佛聲中  脫胎而換骨~


如果您的身邊有疑似卡陰這種人  也請替他多唸佛號  發個善念  救救他們!!!  


 


 


尊重著作權法   未經格主億珊師姊同意  請勿自行複製本格相片或文章(包括留言板跟回應欄)貼至他格  違者保留法律追訴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