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比較熟悉深交的朋友  都知道我喜歡編織鉤毛衣~


我去買毛線的店家  那位老闆是位有名的編織老師~ 


常常參加編織衣物的發表會  她的編織作品好美麗~


像是機器織出來的一樣  整齊又平順~


跟她買毛線  絕對不可以用"嫌"的語氣來殺價~


定多少價格  就是賣多少錢~


她說:我的毛線都是進口的  一分錢一分貨  好的毛線  織出來的毛衣又輕又軟  比買現成的毛衣還暖和~


認識她一陣子  覺得她說的都是真話  不誇張~


所以  她店裡的生意一直很好  買她的毛線  她還會教妳怎麼織毛衣  不收學費~


因為堅持自己店裡毛線的品質  她是一位成功的經營者~


我由這裡想到  我辦法會時  絕對用我自己摺的蓮花~


我忠於信眾  蓮花自己摺  氣場好  法會更圓滿~


任何經營  硬體跟軟體配合得當  絕對會有相乘的效果~


還有  要堅持自我  這種堅持  是種負責的堅持~


對自己負責  對眾生負責  絕對是好的堅持~


修行是甚麼?


簡單的講  處處要見真章!


 


尊重著作權法   未經格主億珊師姊同意  請勿自行複製本格相片或文章(包括留言板跟回應欄)貼至他格  違者保留法律追訴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