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宮一陣子  頭兩年  我遵照母娘的交待  不管辦甚麼事都只收隨喜費用~


久了  生活成了問題  房租都快付不出來  我與一間咖啡店配合問事~


他們幫忙定價  收取的問事費用  我只能拿一半~


久了  還是無法支付宮內開銷~


這時  也到了開宮的第三年  我於是跟母娘商量  可否先定價  以應付宮內開銷  母娘及眾仙佛允諾之後  我才施行~


這樣  我也就放心的繼續所有的問事及法務  沒多久  母娘又同意讓我幫信眾調理元辰宮~


這段時間  我認識了一位師姊  她覺得我很正直  於是發心提供她家中讓我當臨時道場  一週去一次  在新竹  所以我在新竹也辦事一年多~


後來  因為開辦的法務太多  體力不堪負荷  就結束了新竹的法務~


這位師姊  現在運途很好  在東區擁有一家小店  生活很如意~


為了調養身體  調理元辰法務暫停了兩年~


直到開宮第四年  母娘才又允許我再開始這個法務~


現在  調養靈體的重要性  我也都會注意  絕對不讓自己過勞~


開宮者或天職者  如何調養自己的身體  真的是很重要的事~


希望大家為眾生事多盡心之餘  也要多注意身體的健康啊!     


 


尊重著作權法   未經億珊師姊同意  請勿自行複製本格相片或文章貼至他格  違者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