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dungshan-house.gov.tw/07citizenry-4-7.htm


我在六年前點靈開靈  跑全省大廟拜拜的期間~


曾經在台南縣東山鄉孚佑宮仙公廟住了三天~


記得那三天剛好遇到南台灣有颱風來襲~


我這個人  就是一但決定自己要學修  行程規劃好  風雨無阻~


於是  照樣前往  照樣聽從母娘指示  在那裡閉關三天  是明閉~


那時  我已經習得唱靈的法門  感應力也很穩定~


所以  靜坐  唱靈  開文  很快的  三天過了~


三天內  八仙確實來指導過  呂仙祖更是嚴格的賜法  鍊就我的心性~


至今  我仍慶幸當時的堅持~


好不容易  天時  地利  人和都來了  怎能不走那一趟~


 


學修的歷程  人和最難克服~


很多修子  常在這樣的考驗裡  蹉跎了光陰~


本來計畫好的  因為考慮太多  後來作罷~


怕花錢  怕家人罵  怕去了沒收獲?


想太多  真的也不用計畫了~


人生  有何事情比生死嚴重?


你的靈性  你要不要自救?


這些  留給你們去想~


甚麼是得  甚麼是失?


我想  很多印證  我都已經自己找到了答案!


 


尊重著作權法   未經億珊師姊同意  請勿自行複製本格相片或文章貼至他格  引用需先聲明  違者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