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修子問我的問題~


我回答他:因為你用自己的本靈在做這件事!


幫人靈療要有靈療旨  也就是上天給的無形證書  這樣才是合法~


靈界合法  要應用於有形的靈療就會通順無比  也不會用自己的本靈擋人家的業~


所以啊  會甚麼法門都很好  但要確實有"無形旨令"~


我講的  都是靈界的規則  全是母娘告訴我的道理~


有些人將旨令有形化  寫上靈療旨  普化旨在令旗上請回來~


這樣也是可以的  但  不依旨做事  一年後就無效了  擺在家  有何用?


再說  無形旨很奧妙  天若不降法  請令旗是一種安慰自己的舉動  實則無效~


怎麼說?神明已經答應給旗了  怎麼還不降法?


試心啊!!!


先給旗  再試試你的心性會不會驕傲自大  以為自己法力強  刁難眾生不實行!


哈哈  這種事我看很多了  敢驕傲  就再收法  讓你拿空旗辦事~


一辦  就生病!


真降法  心性善良  靈事會愈辦愈好  天兵神將都來相助  身體氣色都不變  甚至愈來愈好~


眾生的問題  不是神明降法請我們代傳來辦  怎麼會圓滿  自導自演嗎?


 


我在今年明顯的感覺到自己又過關了  因為  身體超不怕冷的  也不怕累  這就是印證~


尤其近日幫人調元辰  速度更快  影像又清晰  我的氣色如何  都有拍照出來po給大家看~


 


先天事  可辦不可辦  都要有自知之明~


敢逞強  絕對會讓你吃足苦頭來讓你印證~


辦靈事  可別用本靈來擋  這是愚昧的行為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