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前認識的一名女子~


因為很喜歡我店裡的天珠  所以常常來找我討論跟聊天~


日久  她也將一些心事透露讓我知道:


她愛上了一位有婦之夫  執意堅守  也跟對方約好三年後兩人要雙宿雙飛  合力開宮辦道~


而後  我隨她引見  去桃園她的點靈宮廟結緣~


發現她唱靈接法時相當不順暢  不是唱一唱停下來哭  就是等很久才又接下去唱~


我看了幾次  原來她的心事  母娘完全明白  讓她接訊不順  藉機在提醒她  感情之事不可勉強  要善盡人事的圓滿~


但  她沒有悟出  繼續著這份感情~


不正常的感情  甘為小三  後來兩人到高雄開宮  男友仍沒有離婚  這樣對嗎?


或許是一種逃避現實的方法  走得遠遠的  兩人不管人事  執意住在一起  過著自以為安逸的生活?


背離家庭責任的男人  還要怎麼修?


台灣許多的宮廟  也多由個人因素而開~


枉顧人倫親情  無法辦好道業  一定有阻力  逃避現實的做法罷了~


道業的基礎  建構於三綱五常  先盡人道  天  才會降法安排天道的進行~


逃避的方法  道業絕對不會起色~


想想  兩人真的雙宿雙飛之際  住在偏遠山區  自給自足  拋離塵事  感覺很愜意~


但  事實  因果的相尋  此生不報  下世再來  總會等到他們~


有朋友問到我  鄉野之宮  適不適合去拜訪?


高人真的住在高山裡?選擇自修  哪還會管人事~


未必  高人恐有自身高不可測的背景因素  讓他躲離人群~


如果尚有宮廟在開放  也只是藉機可以指點一下  絕不可能再授法~


我所認識的高人老師  全部都終身茹素  體懷眾生  沒有聽過會吃肉的高人  完全不合邏輯~ 


勸大家  小心為妙  不知開宮者的底細  品德操守  決定一宮廟的道法  不怕  你就去探探~


會靈認主  還是走大廟  正道正法明明白白等你去承接啊!


誰敢去山裡無神氣人氣的宮廟會靈? 


亂跑鄉野小宮  妖道一堆等著  跑出一些外靈附體共修纏擾  事後還要大清化  得不償失  不是嗎?


 


尊重著作權法   未經格主億珊師姊同意  請勿自行複製本格相片或文章(包括留言板跟回應欄)貼至他格  違者保留法律追訴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