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位格友跟我反應:


在奇摩首頁  打上億珊師姊  就會搜尋看到一個師姊的部落格  一進去  都是罵我的文章~


我說  別擔心  那位仁姊已經勸不聽了  長期以來  她都是對我批評再批評~


況且  她愈是如此  等同幫我在打知名度啊  真謝謝她!


上次在地藏庵堵我  還說她了解我的辛苦  知道我養家辛苦  很不容易  也為眾生付出很多~


回來後  在她格裡還是對我數落不斷~


目前  她的靈相仍未清靜  對我這麼在意跟關心  我真的也收受不起  大家就多同情她吧!


學修者  清者清  濁者濁~


大家可以看看她的文章  再看看我的文章~


兩相比照  自然知道個性如何  心性如何  法源如何  誰說的是符合正道正法  誰真的智慧有開~


我這裡  確實今年的問事者及法務  比去年開春以來多了一倍~


這證明  人在做  天在看  結緣的信眾心裡更有數~


沒神沒靈  還有這麼多信眾來找我跟母娘結緣?


我願意衷心的祝福她  找到好老師  好好的知錯認錯  多多拜懺  對所有老師說一句:對不起  好好的去靈修~


倘若堅持造謠毀謗  業果總有一天會找上她~


各個老師家裡都有龍天護法在護道  無形界總有律法存在~


請大家不要為我擔心  別人怎麼說  都動搖不了我的道心~


我發願為母娘辦道  我會堅持做到底~


我想  一個孝順母親  照顧家庭的修子  有何不能讓大家信服?


請大家繼續支持慈元宮  繼續看我的文章~


我將分享更多學修的觀念跟經驗  寫更多文章來鼓勵大家~


這  才是我開部落格的用意啊!


 


 


尊重著作權法 未經格主億珊老師同意 請勿自行複製本格相片或文章(包括留言板跟回應欄)貼至他格 違者保留法律追訴權!本格以正道勸善為主 所有言詞請勿對號入坐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