愈來愈多中階段的修子向我尋問有關如何再精進的問題~


觀念的導正絕對與學修有著緊密的連結點~


很多修子  多數與靈師的契應度不佳  甚至已經斷層~


我的個別輔導法務  已經排到了四月中~


最近  母娘也一直催我前往花蓮勝安宮  目前估計約有十位修子會陪同  應於四月底成行~


 


此次並且聽從前輩老師的建言:


將毀謗勝安宮分宮~板橋慈元宮  與雙龍八卦令的降令降法的造謠者一併具名承稟~



稍有知見之人都知道勝安宮是五母之首  台灣道教的靈修大聖殿~


居然有人敢毀謗從勝安宮王母娘娘那裡正式開出十二聖杯而開的宮壇與正式請回的雙龍八卦令牌  並且批評是邪道外道  這等造次  真的無人能及!


花蓮勝安宮王母娘娘如果是降邪道  我想  大家也都不用靈修了~


臺灣降下靈修法脈的大聖堂不容毀謗!


我除了會與勝安宮廟方先照會  鄭重的請他們幫忙開內殿讓我承稟此一毀謗王母娘娘之事  請之將造謠者正式撤除天籍察辦  並且會請求王母娘娘以天律來示法~


人不怕  神也不怕?  天譴也不怕?  時間而已!


 


 


另外  還要請母娘多多提攜照顧與慈元宮有緣的諸多修子~


請王母娘娘廣施恩澤  繼續提攜有緣修子  示清法脈  培養更多先天法接班人  扶眾濟世!


 


尊重著作權法 未經格主億珊老師同意 請勿自行複製本格相片或文章(包括留言板跟回應欄)貼至他格 違者保留法律追訴權!本格以正道勸善為主 所有言詞請勿對號入坐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