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日都有淨宅跟輔佐其他宮壇接法的聖事要進行~


都是以前就來過的信眾再來結緣~


有一位宮主  因為在接法施法上面希望能再增益  又因日前跟隨的老師獅子大開口  要十幾萬才要再教他~


還告訴他錯誤的觀念  說仙山的協靈宮是鬼廟~


我聽了  真覺生氣  這種謗佛的小道師父  哪能再跟隨  恐叫神明要處罰了~


所以他馬上放棄跟隨  趕快來找我討論一下~


因為這宮壇已經開宮三年了  又很正派  主神是九天母娘~ 


所以母娘也同意讓我過去幫忙宮壇再接法 而且我只收隨喜~


輔佐正道宮廟是很殊勝的功德  我當然願意接下此法務~


很多的聖務  要看當事人的誠心與本意~


本意在於助道  而且平日正心於事業  沒有不良習性  則萬事具備  只欠有緣接引~


大道的廣傳  都要有賴眾人的用心度來薪傳廣宣~


於我  示緣示法  感謝大家的信賴!


九天母娘慈悲!!!


 

本格所有文章  禁止複製貼入他格  一經發現  絕對以侵犯著作權法提告  請勿試法!


欲引用文章  請先通知並獲得格主億珊師姊之同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