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友一:


今早上去我家附近的萬和宮媽祖廟拜拜,告知媽祖我要去師姐那邊啟靈,我問媽祖是否開心我的修行
媽祖給我允杯喔,所以媽祖與我都很喜悅喔! 


 





靈覺協助師~億珊師姊2012/05/01 11:42回覆


哈哈  好好  真開心   有印證  不錯呦~


格友二:


沒想到師姊對我有印象? 或者是有紀錄呢!! 大概是前年吧...我有去過慈元宮問事過 記得當初師姐跟我說過我跟盤古有緣分(元始天尊??)後來跟朋友去南州陳老師那邊...他也說我的靈主是三清道祖!! 昨天去師姐那邊又再度證實...呵呵 沒想到我會成為妳文章的主角...仙佛真得很慈悲..一路照顧我 我都有感受到 師姊功德無量 讓我們這些迷途修子找到一條正確學修的道路!! 感恩


格友三:


師姐好


我是這麼想的: 學佛學道就好比學生時代, 從幼稚園一步一步念到大學 碩士 博士. 天賦異稟的就直接跳級. 不過修行是一生志業, 能不能畢業還是要經過考試, 考不過就重考或是留級, 當然最好不要被退學. 哈~ 修得好脾氣和耐心, 這樣不管上面怎麼考, 都能"冷靜不緊張"地做完測試...這些日子看妳的文章真的讓我有大大進步~太感恩了~


 


格友四:


2012/05/03 02:34



 

努力持咒念佛,希望能有善竟善果,感恩~慈元宮~ 王母娘娘~觀世音菩薩~諸尊仙佛~ 更感恩億珊師姐~

 


2012/05/02 11:46:00





萬事真的沒有絕對~


我想  為了母親的事  你都很盡力了~


如果我幫的令您不滿意  在此跟您說聲抱歉~


希望大家平心以對未來事  也祝福您的母親  身體無恙  解除痛苦  有佛常伴!




 


2012/05/02 12:17回覆


師姐,您已經給我很多方便,而且我媽媽也覺得您力量很強,一直叫我找您,蛋,我在想,因果應該已經訂好了,有些事很難勉強,我拖太久才找您,,,,我媽媽對我很好,我卻幫不了她,現在多看她,我會很難過,所以才想回公司上班,,我只希望,媽媽能有最善的安排,剛剛通完電話,我又難過了,因為想到我媽媽,我沒好好孝順她,幫不了她,時間會淡化一切,



 

2012/05/02 12:59:32




你們對本宮的信心  我會感懷~


這幾日  我還是想幫你母親多唸經的~


我們就盡人事聽天命吧!




 


2012/05/03 02:21回覆


師姐,謝謝您的慈悲,今天通電話時,我是比無奈,因為親情難割捨,我母親的腫瘤,已經把膀胱頂住了,醫生也說只能這樣,我母親,現在意識都還很清楚,她就是對家裡放不下,,這點讓我很難過,只希望,上天及菩薩能給她一個善的安排,,我今天又想起,過去她對我種種的好,,,所以很難過,,我會努力誦經,,回向給媽媽的本靈,,師姐,您是通靈老師,所以身體會比較敏感,您幫我媽媽靈療確擔到不好的氣,讓您心部不舒服,這點我很抱歉,,,


 



感謝大家的善語 ~~~


尊重著作權法   未經億珊師姊同意  請勿自行複製本格相片或文章貼至他格  違者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