姻緣路  諸多難行的因素~


好不容易遇到心儀的對象  又總因一些問題想打停~


為何?


業的障礙產生之故~


姻緣的課業  就是在試鍊我們的真情真意~


如果兩人交往正常穩定  當要珍惜一切善緣~


如若對方有變動  就該多觀察跟探知不尋常的狀況~


人力無法克服的問題  再請神佛相助化解~


 


我這幾日幫人查事:


一位  她對男方家庭狀況較不喜歡  現在想分手~


前世因果  她是他的小妾  這男的很多妻妾  但都對她們照顧有佳~


她因家境差  才被他納入當小妾  但享受了三十年的好光陰~


我告訴她  人家前世把妳照顧得這麼好  妳怎麼還不滿意~ 


若選擇不還這些恩情  下次再遇到其他男的  還是要還  這是註定好的因果~


她說  斬桃花呢?可否斬離?


我問  他現在對妳不好嗎?


她說:很好  很體貼~


我說:這樣如何可斬?我若動手  叫~破壞姻緣  我可不敢擔此業~


兩人感情沒問題  只是男方較花 隨意些  也沒做對不起她的事  純然女方不喜歡他的家庭背景~


若不喜歡  當初就要多考慮  感情放進去了  才來後悔想分手  這是女方的意念因素~


要找體貼又多金的對象  但看自己福報的造化才是~


我勸她多修習  跟菩薩求得好福報~


擇偶條件  自己要先設立好  不該愛了人又想斷離~


若對方不肯斷離  那麼結怨又再生恨意  這樣問題就更多了~


天下無不是之姻緣  端看我們以何心意去相處~


挑來挑去  受之因果該做的功課  總是逃離不了的~


寬心以對  天下之姻緣  就會是善緣功德的顯化~


 


尊重著作權法   未經億珊師姊同意  請勿自行複製本格相片或文章貼至他格  違者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