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真的好忙碌  所以沒空多寫文章~


帶靈子去萬華龍山寺會靈啟靈拜師  一切都很順利~


龍山寺每天前往參香的信眾都好多  日本觀光團一團接著一團進來~


雖然如此  我還是帶著一位靈子在主神觀世音菩薩前面會靈啟靈~


說來也妙  當我在前面稟報跟啟靈時  旁邊的信眾會自動退開讓我辦事  我沒受到嚇阻或打擾~


應是神聖的佛光來開氣場  護佑這位靈子會靈順利~


可見正性能量的殊勝是可以感染周遭一切的~


隨後  又帶至後殿關聖帝君前面拜師  帝君也接受這位靈子  正式成為這位修子的無形靈師~


 


另一日  一位從台中上來的女靈子前來本宮會靈~


已跟她在格裡互動約一年半了  她一直想前來親自拜見母娘  這次終於成行如願~


回去後  她心裡好歡喜  皈依母娘菩薩後  心裡很踏實與喜悅~


以下是她在留言板的留言分享:


 




師姐早安~

我啟靈後一切正常但心中更踏實,因為歸依有母娘及菩薩等仙佛看顧,就像生命中有了目標了!
等中部有修行的好道場,也有了可以去進修的機會了,師姐有下來指導我也會去聽聽看看!
緣份將很遠地方的人拉近認識,真是奇妙呀~
母娘指引有緣人.......





靈覺協助師~億珊師姊2012/05/20 11:23回覆



正面的靈修  絕對能幫助自己跳脫舊業~


當新的能量進來之實  就是改運的開始  多行善也可以累積這股能量  母娘慈悲~




  



尊重著作權法   未經億珊師姊同意  請勿自行複製本格相片或文章貼至他格  違者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