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打造的紫銅缽  裡外都有圖騰  我不忍上油  就讓它保有古樸之氣



我常常會觀察家中的植物對周圍靈界氣場的感應~


這一觀察  才發覺  是立即見真章的~


比方  在辦法務時尤其明顯:


來聽經的眾生  接受渡化的意願高  轉悲為喜  花朵狀況開得就正常~


若是怨氣重  半推半就  花朵開得不正常  甚至不開~


還遇過一辦完法會  花朵自然變黑斷離的狀況~


前幾日  辦了一場祖先超渡就是如此  信眾家中只有媳婦有在祭拜祖先  所以祖先來聽經時很不悅~


我準備的百合花  事後兩天還不開花~ 


所幸  我進日添置了一個由印度請回來手工打造的紫銅銅缽  沒錯  紫銅  很特別哦~


一敲  音律沉穩深鳴  真的聽了會生喜悅心~


也因為這一敲  百合花似乎脫離了陰霾的氣場  醒來一般  它開始開花了~


起先只有一朵開  接著  其它花苞都陸續開了  我也放心下來了~


銅缽的音律  在這個空間形成了一股正性能量的引導  我再配合經文誦唸  花朵更健康了~


植物如此敏感  某個境界來說  人  況且不及!


看不到的無形界  更有著影響有形界的不可思議的能量~


我常講  以疏導之方來解化  不要以強壓制化來傷及~


這個原則說來簡單  做來也不容易~


靈事  以淺移默化宣勸  總比強硬對立再交結要順然~


多觀察  多理解  仙佛要我們~學習進化!


 


尊重著作權法   未經億珊師姊同意  請勿自行複製本格相片或文章貼至他格  違者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