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娘的急示一文接引下來的發展:


信眾朋友兩夫妻這兩天身體愈來愈不舒服~睡不著  打點滴  暈眩  嘔吐  被逼體嚴重~


我也覺得事態愈來愈不尋常~


原來  這些沖煞之靈都由一些車禍路口跟來的~


被渡化的機緣一失  又要等很久  所以改逼兩夫妻~


我請他們先去問當境觀音廟的觀音:需不需要引渡它們? 


一去桃園龜山~壽山巖觀音寺擲杯問  答案更明確  要找我引渡~


我一聽  也明瞭  他們也願意幫朋友先超渡這些關煞靈~


朋友說  那位上司很照顧他們  捐棺都在捐了  不差這超渡的幫忙  還說  今天那位上司也去白雞行修宮  一進去找祭改車關的師父  那位師父跟他說:你上個月就應該來了  事態不輕 怎麼拖到現在?


還好  今天雖然已是七月初二  師父也是慈心幫他祭改~


跟我熟識的這位信眾朋友也知祭改非一定退得掉關煞靈  所以執意要我幫忙辦超渡  這樣他才能放心~


所以  救急之法  下週一馬上舉辦超渡~


我在宮裡請母娘先保他們夫妻身靈不受關煞靈影響  答應一定會超渡它們~ 


傍晚時許  兩夫妻好了  不暈不吐  一切平復正常~


 


這些事  就是來自靈界的執著~關煞靈  可說又快又猛~


也可以說是突然嚴重卡陰的一例~


陰煞的祭解  當然可以用  可以請神明相助~


但  退卻後  若還要再次求渡  事態還會重演  這些事  我們都屢見不鮮~


有心面對  最後都是以超渡來圓滿一切~


靈歸靈  人事歸人事  現在引渡了它們  將來  誰說它們不會牽引日後的貴人來相助之?


 


尊重著作權法   未經格主億珊師姊同意  請勿自行複製本格相片或文章(包括留言板跟回應欄)貼至他格  違者保留法律追訴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