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修子最近胃口不好  近日瘦了四五公斤~


他說  吞東西都吞不下去  胃中又有一股氣卡住的感覺~


我幫他查出有地靈王來求助~ 


為了替他調靈  直覺他要找靈主~無極聖祖會靈協助~


果然  一開靈文  靈訊跟著來了  有看到他以前領過一支黑旗~


我問他  你以前跟宮到大廟領過旗子嗎?


他說:有耶~


我說:將這支旗子繳回奉還好嗎?現在也用不到  只會逼你做事~


他說:好啊  我現在只想隨喜幫助一些宮廟  不想辦天職的事情  家庭為重~


所以  趕緊稟明聖祖  聖祖也答應了撤旗解除了這個天職職務~


這個就如同天赦的法務  請求聖祖開赦天職~


然後  我幫他調靈  將手伸到他的胃部  他頓時覺得胃部有抽慉感  隨即大嘔  乾吐兩下  黑氣出來了  他好了~


地靈王求助之事  聖祖不答應  祂要再續任下去  既然如此  我們懇求聖祖幫他護靈  以防煞氣再來  這點  聖祖答應了~


一切圓滿  這位修子終於折騰這幾日的痛苦都消失了  後來 也都能進食正常了  他感謝不已~


感謝無極聖祖開示黑旗之事  幫了一位善心的修子~


先天法的救世之蹟  再添一樁  神佛真慈悲!


 


尊重著作權法   未經格主億珊師姊同意  請勿自行複製本格相片或文章(包括留言板跟回應欄)貼至他格  違者保留法律追訴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