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我在忙著趕摺週日法會要用的蓮花~


每位參加者都會立個紅色的長生祿位  底部的蓮花  我找了一款五路財神賜福的紅色蓮花紙  很特別~


今天去採買金紙時  又看到一款開運補財庫的金紙  很完整  該有的都有  於是歡喜的採買回來  真配服金紙製造業  發明設計好多實用又有意義的金紙~


在此  也要感謝這次欲報名參加法會的信眾們  全都先打電話留好資料給我  配合度好高~


幾位有急事的好友  也都來電先請我查事  我也盡快的幫大家跟母娘請示清楚~


而後  有個特別聖務要接辦  到時再寫文跟大家分享囉~


我想  部落格未必大家都有在使用  還是老方法~打電話比較有效率~


不然  留言留來留去  也要花時間回覆一番  真怕擔誤了大家的大事啊!


 


用歡喜心來辦這次法會  我當全力以赴~


參加的信眾  當日如無法來參拜  就先提早在家唸經迴向哦!


天上王母娘娘慈悲!


觀世音菩薩慈悲!


地藏王菩薩慈悲!


 


尊重著作權法   未經格主億珊師姊同意  請勿自行複製本格相片或文章(包括留言板跟回應欄)貼至他格  違者保留法律追訴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