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最近的兩個月中  每晚的夜裡一點至三點  我在密集修習新的聖法~






母娘稱它做:靈光能量聖法~






我慶幸在開宮七年中  堅守著不出書  不上電視的原則  讓母娘認同我的初發心~






也在觀遍各種靈界顯照的學習中  更能將一點一滴的連結度  串聯為全方位的觀靈~






這些點線面  立體  三度至六度空間  古今縱橫的影像~






以及其能量的深淺  光波次第強弱  對應至身體外相  深入臟脯關係~






接納先天法的賜教  我都在學習與分辨~






至今年十月  可以開始引導正負能量的進與出~




 




您們要說的"感應度"  我已經將之視為很初階的學習名詞~




因為  每個人靈修學習的進階  若真有其妙法  本靈已經不被所謂的"感應度"套住了~




本靈應該是常常被教化到靈光很強的階段才是~




也就是  先天氣場的強與弱~






這個本靈氣場  可以被視透與分離出強弱層級~




母娘還叮囑我:不要寫得太難懂~




我思考很久  又要讓大家了解聖法的意義  又不能彰顯的太突兀~




目前  僅能暫時以這些文字來表達聖法的含意~




以後會在負性氣場太強的靈子身上  施以此妙法來幫忙之~




正確的使用先天法  以疏通導引為原則  沒有強壓制離的靈界力量會來干擾~




我常說  靈修的修習必須要安全  靈修的施法法則也要安全~




謹尊母命  還是我一向的方針與決策~




但依聖法  提靈以昇  眾聖加持  隨護平安~




聖法開出新靈境  條條本靈歸入庭~




九天玄女母娘慈悲!!!




 




尊重著作權法 未經格主億珊老師同意 請勿自行複製本格相片或文章(包括留言板跟回應欄)貼至他格 違者保留法律追訴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