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元門下  眾善引歸


母澤煥光  盡顯恩玄


 


無論我來這世間是帶願或帶業   我都已甘願而行


學修的過程  除了看透世間與人生  更悟到虛空之境的真與無


部落格的寫文  是我的興趣與嗜好  我從小學開始就愛寫字  寫文章


從沒想過  這種結緣方式會認識這麼多的善信朋友


您認同我的理念  感謝您  您不認同  我也感謝您


真法是嚴格以進  確實以行  不容詆毀與踐踏


我常提醒我自己:忍辱負重  堅持真我


沒錯  那些錯雜的紛飛  且看它們再行幾年


當別人不斷前進之時  原地踏步的就是那些人


盡我心  發勸善  靈的本質早就判好了善惡之道


最愚眛的  就是顛沛在自以為的物質陷阱裡


離修遠矣  離善遠矣


覺醒吧  母娘的靈兒!


 


 


尊重著作權法 未經格主億珊老師同意 請勿自行複製本格相片或文章(包括留言板跟回應欄)貼至他格 違者保留法律追訴權!本格以正道勸善為主 所有言詞請勿對號入坐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