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一師姊前往宜蘭羅東爐源寺拜師~









她是容易接神駕之體  一到門口  靈駕立刻上來  但有狀況  無法跨門檻進去參駕  我立刻跟她互對靈語並幫她跟門神稟明  請神靈暫退放行~









這時她才能跨入參駕  但一叩拜  立刻傷心頓足  諸多冤情一直哭訴~









這就是到達聖域當地  引出冤靈的渡化機緣  因這靈又與陳奶夫人特別有緣(被姦殺害死的) 
我跟著溝通  請祂留在這裡接受渡化  與三奶夫人共修  並請祂跟三奶夫人叩拜  一拜完  三奶夫人收走祂  冤靈退掉  這師姊攤軟在地~









我們於是移至旁邊暫做休息~









接著   正式參香稟達來意  進入內殿帶她本人  無神駕來附體  以本靈意識清醒來拜師  狀況又來了  另一神靈快速降乩在她身上  一直起乩跟我講話  我於是與之會照溝通  大凡武將神明來動作都較威猛  我怕師姊肉體受不了  就以一個母娘教我的口諭告之要以禮相待 
神駕馬上恭敬緩和祂的動作 
並與我參禮答謝  我也照會回禮!









如此一來  靈駕事態終於整理清楚  接下來她只要定時靈動調體就可以了!









她說  感覺胸口有一陣舒開的開朗  也覺得歡喜多了  我跟她說  要練習跟靈駕溝通  不要隱忍 以後有問題再與我交流  絕對會幫忙轉靈順利的  不會再被逼體了~









感謝三奶夫人降法協助  順天聖母大慈悲!









 






尊重著作權法 未經格主億珊老師同意 請勿自行複製本格相片或文章(包括留言板跟回應欄)貼至他格 違者保留法律追訴權!本格以正道勸善為主 所有言詞請勿對號入坐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