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女兒出事~




半夜會起來自言自語  一進浴室就不出來  開滾燙的水燙自己~




我們趕下去時  已是深夜~




只見她女兒還在亂叫  說自己是天神  很高的天神~




我叫她唸大悲神咒  她拿著經書還唸錯  後來用唱的  也一直唱錯~




我當下請九天母娘降法  她才安靜了下來  隔日  起神壇  對天呼請各大廟神明來作主  渡化她家祖先~




她們家大門正面  立了支電線桿  家中是透天厝  樓梯卻開在正中央  形成絕地洞天的不良風水  前幾年祖父過世  這幾年財庫日薄  很不好  當下立刻接母娘訊息  指導她們轉化的方法~




然後安排了五母會靈行程  立刻出發~




每到一個定點  她會自然進去參駕跳靈舞  五母會完  她好了  可以工作了~




  忙了七天  當然疲憊  卻也欣喜她的進步~


 


祖先與朝代靈合併的問題來纏擾  又因之前貪財  半夜去一間財神廟求財  陰煞附體  問題才如此多重~


解化這一類的事  都需家人的配合  一心一意祈求神佛  懺悔前業  發心修行  這樣才合宜圓滿~




好在  仙山九天母娘一直降法來解化  這些事  都已平靜下來~


我也問了她  若母娘喜歡妳  要找妳辦事  妳願不願意?


她說:師姊阿姨  我會跟母娘說  我還年輕  不成氣候  請祂找別人~


我於是笑開了  單純學修  不妄想妄求  難怪她好的快~


當事人現在每天唸母娘的治心消孽真經  她說:每天晚上好好睡  一覺到天亮!




 




尊重著作權法 未經格主億珊老師同意 請勿自行複製本格相片或文章(包括留言板跟回應欄)貼至他格加以毀謗 違者保留法律提告權!


本格以正道勸善為主 所有言詞請勿對號入坐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