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師姐頭痛了好幾天  是爆痛感  而且嘔吐了兩天~




排除了生理上的病痛因素  她覺得要來找我~




一查  家中地靈一大堆  臉上都是慘綠色的  病痛靈受暴靈居多~




再來地母娘娘也指示要她趕緊去拜師  我於是請她先來我宮裡  將她之前請過來的一幅地母懿旨再請回她家中供奉  做為鎮宅之用  回家後要唸地母經~




渡化地靈之事還是要進行  這些都協調好要辦理~




靈界的逼體事例層出不斷  寫下這些  還是要讓大家知道無常的存在  一爆發  就是如此~




當天來問事時她仍頭痛  我告訴她  我這裡不做祭改驅靈掃體之事  請她依照母娘指示去做~


對靈界眾生有傷害性的驅靈之事  我絕對不做  從來都是與之協調  母娘教導:眾生平等  要慈愛~




過兩天  她說頭痛好了  是一種漸漸消痛的感覺  她覺得很神奇  只在進廁所時較不舒服  這是廁所較易聚集穢氣之故  我也教了她淨化結界的方法~




我說  有堅信度加上有配合母娘指示  正法就是如此  不會無法轉化~




感恩地母娘娘慈恩顯化  也祝福她前往地母廟拜師會非常順利!


 


尊重著作權法 未經格主億珊老師同意 請勿自行複製本格相片或文章(包括留言板跟回應欄)貼至他格加以毀謗 違者保留法律提告權!


本格以正道勸善為主 所有言詞請勿以偏見對號入坐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