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久未寫案例分享了  大家一定很想念吧  呵呵~




今天就來分享一個  很精彩的哦!




一位信眾找我  說他長期吃某位宮主開的符令  身體愈來愈不舒服  甚至精神愰惚~




那宮拜瑤池金母宮主開符時  會拌進她個人的口水!




沒錯  是口水  很離譜吧!這種不入流的偏術  在現今還會發生!




聽說還開給一間公司吃  上下員工長期吃  吃完  還會再主動開給他們繼續服用~




我讓他把那宮的符令拿來  其實很好笑  甚麼符令  一張黃紙畫個大長勾勾而已  這也叫符令?




稟報母娘這宮有問題  之後  我把符令跟平安符燒掉  這信眾開始好了  精神佳  工作也正常~


最近一直來電跟我感謝 我還指點他去女媧廟拜師 大家也都知道女媧廟補天宮要求連續三聖杯不容易  依我指示  他說很順利就拜師成功  回來後 工作運超旺 他高興的不得了~




他又跟我說  那位邪宮主最近身上長了帶狀疱疹  也就是俗稱的飛蛇症  快繞滿一圈了  她自己嚇得將母娘金身請回花蓮總堂  關宮大吉了!




所以  大廟請回的金身又如何  人在做  不由天~




一宮之主不懂行正道  宮務一定會受到阻礙  信眾弟子也會遠離~




這種旁門偏術  聽了就覺得無法接受  誰要吃別人的口水啊?


 


尊重著作權法 未經格主億珊老師同意 請勿自行複製本格相片或文章(包括留言板跟回應欄)貼至他格加以毀謗 違者保留法律提告權!


本格以正道勸善為主 所有言詞請勿對號入坐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