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善信來找我  她說經歷了一個事件  讓她事後心驚未寧~




事情是這樣的:




她是一名醫院看護  有次在台中某醫院照顧一位老婆婆~




從三天後的夜裡  她就覺得怪怪的  本來已經入睡的老婆婆  突然會起身坐好  然後看著她笑  一笑  就露出原本沒有的黃色獠牙  約莫十五分鐘左右  老婆婆才又安靜的躺下睡著~




她看了  很害怕  隔日老婆婆白天都沒事  也不清楚知道自己半夜會這樣~




過一個月  她辭了這工作  回到北部來~




我幫她查  那是邪靈入體  因為事發點是醫院  一般也不易處理  可能因為老婆婆長期如此  她的家人才把她送進醫院請人照顧~




這讓我想起以前在台視有個玫瑰之夜節目  專門公開一些靈異照片  其中  有一張是一個長獠牙的小女孩~




根據她家人說  也是半夜才會這樣~




這種夜間來附體的邪靈很厲害  直接以形象表白身份  後續有無請老師或道士處理  就無從得知了~




我接著便幫這位善信安魂定魄  請來九天母娘降法驅逐邪氣~




過幾日  她來電跟我說  胸口每天都熱熱的很舒服  以前那個不好的經歷  景象已經愈來愈模糊了  不再害怕跟擔憂了~




遇到這種特殊經歷  確實會讓人在短期內罫礙跟心驚  藉著神佛的正性氣場排開  就能慢慢平復~




千萬不要放著不理會  魂魄受驚會干擾心神及行為  有如驚弓之鳥一樣  久了會情緒緊張  若因此感受到心裡壓力愈來愈大  造成卡陰的現象  那就不好了!


 


尊重著作權法 未經格主億珊老師同意 請勿自行複製本格相片或文章(包括留言板跟回應欄)貼至他格加以毀謗 違者保留法律提告權!


本格以正道勸善為主 所有言詞請勿對號入坐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