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社區內的林廕大道  前方右轉就是游泳池~


很多電視劇組都想來借這個社區拍片  但管委會堅持不借  保障了住戶的隱私跟安寧~


今天下午偷個閒下來走走  整片綠道微風徐徐 感受到大自然氣場的流動~


跟以前在車水馬龍的都市中相比較   真的差別好大  我還真能忍  忍了七年的嘈雜~


舊居賣水果的大姊還來電給我  說有法會時她一定還要登記參加  請我務必通知她~


老鄰居老朋友的情誼  最是讓我難捨  還好可以用電話連絡  呵呵~


新的靈事法務一直進來   我接了一個上午的電話跟簡訊  搬好家  整理好一切   該認真工作了~



在流動的氣息中  可以深深吸氣  昨天來我這的學子也說  師姊這空氣真好  很舒服~


告別都市  迎向自然  我終於循著先天軌跡  展開了新的頁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