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師姐是初次與我結緣  她來請問姻緣之事~




跟前男友才剛分手  但內心有許多的放不下  所以希望查一查她跟男友的前世因果~




我幫她查出  她那前男友前世風流成性  很愛拈花惹草  交往都是多頭馬車在進行  很不專心~




我跟她說  放下吧  與其以後忍受他對妳的不忠  還不如現在放下  認真修經  等候機緣  把握真正的善緣連理共創幸福~




她又跟我說  其實之前也找過一間宮廟問這些  答案也一樣  都說她這前男友很花心  勸她不要再想他~




這就對了  真道宮廟道堂查出來的結果都會相符  因為  神明都是正道神明  不怕試鍊  都會苦口婆心勸誡~




也因為這樣  她更可以覺悟於前段感情  好好放下一切異念想盼  走出那段陰霾  重新迎向清靜的人生~




人生事  一段時間後都要多整理  整理後  心緒就會愈堅定愈正面~




恰好  她最近計畫出國遊學  問母娘可不可以?




母娘說  當然可以  善念就會有貴人出現~




她聽了十分高興  也終於可以下定決心做出新計劃  很滿意的結束了這次的面談!


 




我後來因為這次的面談  突然想到另外一位師姐的狀況:




男友之前有過兩段婚姻  還有雙重國籍身份  第二段婚姻因外國離婚的法律條文關係  好像也還沒正式離婚  算分居而已~




這次與她認識交往  她一頭栽進去  直接搬去與之同居~




說同居也牽強  只有週六日才去找她過夜~




風流成性的男人  要找幾位女性來還感情債?講話靠得住?




但可能因為她也要找多金男  看在目前他男友對她的生活供應沒問題  她也樂於過此生活~


殊不知  男友若還有婚姻未離  她這樣也算犯了邪淫貪慾  目前也算他男友在外遇~


外遇多次都是風流的業緣業障甚劇  如此可以共創幸福?




即使大家不看好她的以後  她也不介意  不信因果的人本來就是短見短視  最終境遇如何  待她自己體會~




有沒想過  哪天她這男友又相中哪位正妹  開始瞞著她外遇  她有何感想?


女人的孽債業緣常常是不實在的癡心多情  而男人的卻是以為有錢就可多找多娶  想盡齊人之福  以為自己很有能力可以照顧多方~


沉迷之  都是錯誤  這世無法了斷  下世一定會再來考驗~


貪因畏果是人之常態  醒不來  就等著受報  勸她很多次了  她都不聽進去  自以為很幸福~


我還查出很多她以後的境遇  想來  也不需與她多言~


 




姻緣之於未婚或失婚的女性  會有多重要?




情傷後要多久療整自己的傷口呢?




這些  留給大家去想吧!




我只知道  修經釋懺自己前世的感情債  斷惡緣都來不及了  怎敢奢望姻緣福報呢?




很多事  很多福報  多求不如多做  以利人觀點出發~




你成就了他人  以良善之心多種福田  上天才會來成就你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