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位師姐的元辰本命宮~




神桌上供奉的是觀世音菩薩跟九天玄女娘娘~




流年提示字是:  代表今年凡事勿近  不宜主動~




神桌上的燭光火焰太小  這點請宮公宮婆幫忙調理  將燭火調大些~




右邊先天境很特別  這師姐的本靈站在菩薩前面  菩薩示法  將前方一口井打開給她看  但她不敢看~




原來這師姐的元神已經可以通靈界了  但是目前不想接受這個法門的深入教導~


我勸她多唸九天玄女治心消孽真經來穩定本靈  觀靈但需有膽識  這些尚待母娘教導~




 




我曾經看過很多人的通力現象  井的高度  大小  深度  有無梯子  都是通力的各種現象~




觀起來  都符合當事人的現境~




還有學子想深修  我還會請菩薩幫他開井  調整大小~




當然  要有善覺肯修的  我才會多幫忙  這跟開眼有些相似~




也當然  心念不正  惡習太多者  井雖開  難保菩薩不會再幫之關上~




觀本命元辰  看到的  都是個人陽間作為與內在業性的對照  這點  逃不過神靈界的天地法~




天地若被觸犯  陽間這個人的運勢不會順遂的~




很多人的生活態度是得過且過  過一天算一天  對人世間無貢獻  不禮敬天地神明跟天職工作者~




這種人的本命宮在靈界是髒亂到不行  屋毀無人照顧修復  呼喚他的祖先  祖先羞愧都不敢出來~




很多人也以為只要去大廟就可以接法成功  元辰宮沒清化整理  誰理他?




個人修為會關鍵性的決定本命元辰宮的一切~




我也曾經看過元辰宮金碧輝煌如天庭景象之人  這種人  人間修為不可多得  平日謹言慎行  以行善當做生活重心  他們的祖先出來時  衣冠整齊  儼然已是地界一方守官  真令人景仰!




靈界狀態這麼的重要  世人若能深知其寓意  也不枉上天慈悲大降此法門的用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