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意識有生滅,那個叫做共業所感


我們人的頻率一直影響那個地方,


因緣具足了就會成長出來。



如果人的心愈來愈壞


我們的收成,農藥就會用得愈來愈重;


人的心愈來愈善,


你不必用農藥,你自然會有收成,你相不相信這個道理,


內在那種強有力的力量會影響到外界的。



兩個人在談戀愛,這個女朋友遠在他方,


可是她知道男朋友在關心她的時候,


她生命就會活得很快樂,


她的頻率內在裡面,有感受到他那種關心的力量、


她有幸福的感覺、我太知足了,


我今生今世沒有什麼缺陷,


所以你看那個談戀愛的人,


那個皮膚就會很漂亮,你不相信嗎?


那種心力是不可思議的力量的。



但是遭受到挫折就相反了,


你不受他的寵愛、不受他的關照,就會很痛苦的掙扎,


一個人內心裡面得不到頻率,


那種關照的幸福感,失落了。



世界上只有一種人,就是永恆的快樂,


就是徹悟本性的人,


他也不須要人家關心,他就活得很愉快。


你跟我扯不上關係,


你走你的,我走我的,


一個人心地不受影響就不得了,


這就真的功夫,


你就是世界上最解脫的人。



有的人常常想要換環境,


你為什麼不換心呢?


這個環境不好,你換換環境,


你為什麼不把你的心換一換呢?


 


http://tw.myblog.yahoo.com/jw!oiTD5EiFFRmFMseA0P5YI_G_/article?mid=1571&prev=1574&next=1570&l=f&fid=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