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學子來找我問事  關於他跟女友的情緣關係~




本來與她女友感情不錯  答應幫她辦移民~




誰知天不從人願  兩人感情生變  他將所有移民的手續中止  女友也傷心的回去她的家鄉了~




他每天愈來愈痛苦  深陷在以前的這段感情難以自拔~




找我查前世因果的狀態  跟他講明  一定要解冤釋結  前世欠女方太多  今世一定會被追討~


就在他想試著跟對方連絡之時  手機停了  工作也換了  兩人完全失聯~




他先自修  過一個多月 在LINE上跟我說 
他還是痛苦  我跟他說  解冤為要~




這種反覆情緒受影響的狀態  正是冤業的包縛糾纏~


前世自己造的業  今世來追討  很公平不是嗎?


要解化  沒心  不行動  誰能救?




可惜  聽不進去  只會訴苦  我教的法門也不配合~


  


現代人什麼都要速成  感情 事業 健康  連要解惑都想速成~


要速成  應大家的意  滿大家的願  因緣果報就這樣速成前來~


凡事盡心  凡事努力  希望速成  先速成自己的修緣比較要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