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幫一名信眾的父母辦理延命長生的法會實景~





這一類特殊的法會都是母娘開示允許我才會接辦~





要點長生添壽燈七天 
真是法喜!





話說這位善信學子當初父親發生意外時  心很慌  還立刻接受朋友建議  南下去一間新建的大廟問事~





乩身也很年輕  一聽他說他父親進了加護病房  居然馬上說他父親陽壽已盡  無法得救  然後又開一張腳尾符令  交代說等他父親斷氣時再燒化~





他帶著難過的心情回來  愈想愈不對  認為神明都是慈悲的  怎麼會連救都不救~





況且  他家有開家庭宮  家中正規工作也是行大功德的殯葬行業  父母也都支持他開宮濟世  也立過願要幫母娘蓋廟  最近都在看廟地了~





沒過多久  他決定一定要找我查清楚  內容我都寫在~鬼差拔樹那篇文了~





並且  一查好  我立刻請九天母娘協助~





如今  他父親開刀順利  意識清楚  也轉到一般病房了  人靈都沒問題  脫離了一個生死劫數~


延命長生燈我後來主動幫他父母點七天  如此較如法~





之前去南部問事  那張大廟開的腳尾符  也在我這裡燒化掉了~


我想  除了神佛的慈悲相救  還有這位善信的孝感動天  抱著必救的信念  在入院的黃金七十二小時內的不棄不離  人間與靈界都快速的懇求  才能獲得這麼大的顯化~


 


找老師跟找醫生都一樣  一半靠運氣~





只能說  那間新的大廟要加油  查事之後的協助要多多慈悲  神明救人根本都不能等  何況還直接宣判別人無救  那如今已被其他宮廟救起  他們要做何解釋  患者目前身體意識都很清楚~


 


開宮濟世的精神到底在那裡  他真的要多想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