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前,母娘吿訴一位善信,可以去日月潭附近做生意,結果後來真的小三通,觀光事業提升,但他並沒有聽進去。

上天的點示,總是清晰的,無奈凡人能體會的不多!

這又讓我想到在調理財帛宮時,有些人的刀架上不止有一把刀,這樣多才多藝之人,將來的發展是不可限量的。

什麼是天機?母娘仙佛的提點,難道不是嗎?

元辰宮內諸多景象,都是天機!

再有人問我,如果觀入後無法調理怎麼辦?

這個情形,當然是有可能的,再者,這十幾年來只發生過不到五次,也就是等宮公宮婆都沒出現,我依照他佛桌上的景物判斷是良善者,我自己親自幫他補米補水補柴,哈哈,而宮公宮婆是否會不悅,我就不知道了,調理後誦經迴向非常重要,我自會把整個流程給做好。

常常在調理這些,觀到許多有趣的景物,有些可以說,有些不能說,玄妙之境,還是天機。

奉勸大家,存好心,行好事,運勢當中,宮公宮婆幫我們補強都是憑這些,觀入後調理得順不順利,就看你們自己了。

普渡月要過了,去年這時候都在穿長袖上衣了,全球暖化嚴重,我們就多為自己跟地球祈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