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前,我到過雲林縣附近會靈接法,回來後,母娘告訴我,那附近接近萬位水淹之靈待渡,當然,我那時候並沒有物力財力去做渡化,況且,是萬位水靈,我覺得自己沒有那個能力啊,今天看到了新聞台,170年前的清朝確實有發生一次大水災,真的淹死了許多人,那麼多屍體,那時無法處理,屍體腐爛生蛆,又爆發傳染疾病,最後真的死了上萬人,如今,南部許多接到這些訊息的道友,都陸續的在處理這些超渡事宜。我真的非常佩服母娘的指示,許多的訊息,來了就盡量處理,能盡力就盡力,法界沒有空間的區隔,發善渡靈,成全祂們得生淨土之境,是大功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